站内搜索:
 
您现在是位置是: 首页  激扬文字
祝教育科学学院越办越好
文章作者:    发布时间: 2013-09-05   浏览次数: 261

 

    来到教学楼,感觉不一样。门前脏乱尽除,地面平整开阔。室内设备精良,窗明几净,令人耳目一新,心胸舒畅。
    琅琊校区树木葱茏,林荫夹道,绿茵连片,鸟语花香,是教学科研、读书学习的绝佳场所。教育科学学院安排在如此优美的环境中办学,可谓得天独厚。
    教育科学学院开办以来,在全体同志的努力下,取得了优秀的业绩。例如毕业生考研录取人数在全校名列前茅,在文科学院名列第一。在现有基础上,希望全院同志再接再厉,同心协力,辛勤耕耘,为祖国培养更多合格的德才兼备的教育科学人才,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。
    祝教育科学学院越办越好,再创佳绩,再铸辉煌。
    (这是退休教师欧克林副教授在4月28日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组织退休老同志考察该院工作时的讲话摘要)
 
 

终审人: 黄伟

版权所有© 滁州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保留所有权利。 电话:0550 - 3511014
技术支持: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